同行.故事館

讓我們與病人和家屬面對面,聆聽、體驗、彼此了解。

同行‧故事館

活動花絮

同行‧故事館


圖書館藏

選擇或瀏覽圖書

Louis和Macy的小朋友在三歲時被評估有自閉症傾向。由於當年有關自閉症的資訊和服務相當匱乏,一些親友更經常取笑其小朋友,他們四出尋找不同的服務和訓練,感到既疲累又沮喪。在神的帶領下,於2015年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義工和家長,開始為自閉症及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小朋友舉辦體藝活動和訓練後,決定成立一同夢慈善基金會,幫助有需要的同路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CuGZSoPk0 如有興趣與「真人圖書」親身接觸對話,了解他們的生命歷程,可填寫團體預約表格登記作小組交流。

Louis和Macy 一同夢慈善基金會
Louis和Macy

從病患逐漸成為同路人之間的領頭羊,傑良展現了何謂遇困不退,久病成醫。他相信外觀、行動縱使有異,但毅力、信心定不會遜色於人,不一樣又怎樣? 如有興趣與「真人圖書」親身接觸對話,了解他們的生命歷程,可填寫團體預約表格登記作小組交流。 媒體報道 先天脊柱裂難舉步仍堅持站起 罕見脊柱裂患者:感激太太接受我的病

陳傑良 (傑良) 香港脊柱裂互勵會
陳傑良 (傑良)

患上腦癇症和小腦萎縮症的曉彤,日常走路、說話以及進食都受到影響,出入需要用輪椅代步。但以上種種困難不能阻礙她對設計的熱誠,反而令她繼續鑽研自己的興趣,希望日後能設計各款賀卡給曾關心過她的人。 如有興趣與「真人圖書」親身接觸對話,了解他們的生命歷程,可填寫團體預約表格登記作小組交流。  

林曉彤(曉彤) 香港小腦萎縮症協會
林曉彤(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