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 2022-07-28
20分鐘

以Zoom進行直播進階教學 (Facebook)

現時病人組織透過Zoom便可以簡單進行網上直播為組織舉辦如講座等活動,本文會說明如何將Zoom連結已排程的Facebook Live直進行直播。

Zoom | 2022-07-27
30分鐘

以Zoom進行直播進階教學 (YouTube)

承接上文會說明如何連結Facebook直播後,本文會向大家介紹如何用Zoom連結Youtube直行直播

Zoom | 2022-07-27
20分鐘

Zoom帳戶後台設定

每當付費購買一個Zoom帳戶都要為其重新進行設定,本文會為大家介紹那有些設定需要進行更改

Zoom | 2022-07-25
20分鐘

病人組織網上活動例子(下)

承接《病人組織線上活動例子(上)》,相信大家對於以線上模式舉辦活動有更多的想法,接下來為大家帶來另外三個類別的線上活動/服務點子。

Zoom | 2022-07-20
20分鐘

病人組織網上活動例子(上)

本文為大家搜羅了不同組織在疫情期間舉辦線上活動的點子,希望可以促進大家善用科技突破疫情的枷鎖,構思合適自己組織的線上活動,在疫情下繼續會員互助及維繫。

Zoom | 2022-01-12

Jabra收音/擴音器

將兩台Jabra收音/擴音器分開放置,可在一間會議室裡舉行最多容納12人的大型Zoom會議。兩台Jabra分別放置在桌子的兩端,確保所有與會者都能清晰地聽見會議內容。如需連結兩台Jabra的音訊,可按下兩台的連結按鈕。

Zoom | 2022-01-12

環形燈

在Zoom會議,有一種十分受歡迎的器材,它就是環形燈。它的用法很簡單,只要把燈放在講者正前方,Webcam放在燈圈的正中央便可。這樣便能讓講者曝光均勻而陰影很少。

Zoom | 2022-01-12

講座進行中及完成後

首先講座正式開始時,控制台人員暫停分享演講PowerPoint首頁,讓主持人和演講者能夠於鏡頭前出現。接著演講者運用PowerPoint演講時,控制台人員再次分享演講PowerPoint。當演講者完成演講時,控制台人員便停止分享演講PowerPoint,讓演講者能夠於鏡頭前再次出現並進行答問環節。

Zoom | 2022-01-12

講座前準備

演講者枱面   按照圖示接駁所需器材 開啓電源包括手提電腦、環型燈、收音器、投影機 連接手提電腦和投影機 檢查手提電腦是否已連接WiFi 下載演講PowerPoint並儲存於手提電腦內 插入活動海報於演講PowerPoint的第一頁及最後一頁 加入Zoom會議 Zoom的設定 在工具列上按「分享畫面」,分享演講PowerPoint   控制台枱面                               按照圖示接駁所需器材 開啓電源包括手提電腦、收音器、無線滑鼠 …

Zoom | 2022-01-12

白板註記功能

Zoom的白板註記功能有助組織成員運用Zoom主持網上會議。與會者除了可以在進行會議時,在螢幕上共享的文件中加上標記或註解,分享想法或促進會議進度;甚至可以分享白板,讓大家一同構思或收集意見。然而,由於涉及裝置需求及程式限制等的因素,建議分享者使用電腦版的Zoom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