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IMPACT」社區伙伴協作計劃

香港自助組織的發展已超過三十年,同路人間的協助及關懷是病人康復路上的明燈,亦填補了現時的服務斷層(service gap)。時至今日,自助組織發展已相當蓬勃,如能得到社區內各界及持份者協力同行,相信自助組織的發展及自助互助的推動更見影響力。有見及此,我們期望計劃能網絡來自社區、企業及專業領域的義工成為自助組織的「同行伙伴」 (Impactful SHO Partner),推動社會各界資源支持投入自助組織及自助運動,共建一個共融互助的社會。

計劃詳情:
香港復康會病人互助發展中心會作為病人自助組織與企業及專業伙伴的召集人,共建嶄新可持續發展的協作計劃

同行伙伴性質:
(1) 同行社區伙伴 (Impactful SHO Partner – Community)
(2) 同行專業伙伴 (Impactful SHO Partner – Professional)
(3) 同行企業伙伴 (Impactful SHO Partner – Corporate)

 

嘉許伙伴合作成就:
本會將透過不同形式的嘉許活動,以感謝同行伙伴的付出和支持,以及對推動香港自助組織發展的深遠貢獻

如您有興趣成為「同行伙伴」,歡迎致電2794 3010與本中心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