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大使嘉許計劃

病人互助發展中心與病人自助組織朋友同行超過二十載,這班組織朋友在推動自助互助運動一直不遺餘力默默付出,「互助大使嘉許計劃」正好表揚這班義務參與自助組織工作的同路人。

嘉許計劃會由自助組織提名他們的會員參與,藉此促進組織內的欣賞文化,表揚一班勞苦功高的朋友。計劃設有不同獎項提名,並且於評審日選出得獎者。除了有個人提名外,特別設立「自助組織傑出互助服務大獎」,表揚自助組織於會內推動能夠體現及宣揚自助互助的服務。

計劃目的:

1. 表揚參與自助組織朋友的努力及成就
2. 確立自助組織於社會的正面形象
3. 促進自助組織內的欣賞文化

「互助大使嘉許計劃」是自助組織界別的一大盛事,現誠邀所有病人自助組織及小組提名會員參與個人獎項,組織亦可同時參與「自助組織傑出互助服務大獎」。本計劃的章程及提名表格見以下連結:
下載章程 下載提名表格

除了業界嘉許及欣賞外,「互助大使嘉許計劃」另一個重要目的希望透過各得奬者的故事,透過文字及影片向公眾呈現參與病人自助組織的得著及互助精神,並透過傳媒發放及報導,確立自助組織於社會的正面形象及認受性。是次計劃將邀請政府部門、社區團體、大專院校及企業參與評審工作及嘉許禮,期望透過是次協作能夠牽動這些社區伙伴與自助組織建立互動及延伸協作,產生漣漪效應。

提名資訊:

1. 所有獎項必須由病人自助組織作出提名;
2. 所有參選資料須於 2019年4月19日6時正前 遞交

查詢:

香港復康會社區復康網絡橫頭磡中心
電話: 2794 3010
吳庭昕先生 (Charlson) 或盧淑敏姑娘 (M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