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工具 | 2020-12-21
30分鐘

善用科技做會務: Zoom網上會議實用功能

上篇文章討論過 (1)螢幕分享功能及 (2)發言管理功能,本文將繼續介紹Zoom的 (3)虛擬背景及 (4)白板註記功能。

網上工具 | 2020-11-02
30分鐘

善用科技做會務: 免費網上會議工具比較

隨著社區疫情發展,政府繼續呼籲市民減少社交接觸,很多自助組織都要將活動及會議延期或取消,以保障成員的安全。相信大家對於「網上會議」、「Zoom」等字眼不陌生。對於網上會議/活動,不少自助組織都躍躍欲試,但不同的網上會議工具各有千秋,究竟應如何選取呢?

網上工具 | 2020-02-24
30分鐘

善用科技做會務: Zoom網上主持會議功能

上篇介紹了網上會議工具「Zoom」的基本操作,包括如何發起會議、加入會議等。本文將會推介一些Zoom平台上較常用到的會議功能,讓大家在主持會議或分享時更得心應手。

網上工具 | 2020-02-17
45分鐘

善用科技做會務: 網上會議工具Zoom入門教學

隨著社區疫情的發展,這段期間不少公私營機構都容許員工在家工作,本文將會介紹一個免費多人網上會議工具「Zoom」,讓大家安坐家中也可以遙距開會無難度!只要配合科技輔助,組織成員也可以善用居家工作的時間繼續參與組織會議或交流分享!